ID481823217

记录生活不经意间的感动~!

把温暖带给身边的人~!

看完依然爱丽丝,仿佛我妈有时也有点老年痴呆的前兆,这次回来,我爸又在跟我抱怨说,你妈这个月两次烧水都忘记关火,开始差一些关于老年痴呆的征兆,开始思考我是不是和我妈的相处模式,反思自己其实有时候说话很随意,不会太在意一句话对别人的感受,父母如此,朋友如此,往往自认为与别人关系不错,就不在意别人的感受,其实有时候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会对别人造成很大的伤害,26岁了,也应该慢慢的变得成熟了,即便是最亲的亲人,最好的朋友有时候说话也该考虑别人的感受,多关心,多考虑别人的感受,不能老是开启逗比模式,以为别人不在乎,多多留意身边的人或者事,多多关心别人,把爱,温暖带给身边的人~!

评论

热度(1)